給資管人的生涯規劃參考資訊


麥當勞砸上億元打造外送服務

張貼者: ChenYuYi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

麥 當勞歡樂送可是花費上億元所打造出的整合資訊、通訊與物流三大系統頂尖服務。 link »
過去如果想點外送披薩,必須由點餐者自行找出離家最近的外送店電話撥打。麥當勞則推出了更便利的方式,提供一組通用的電話號碼,讓客人打電話訂餐。 link »
麥當勞首創快速搜尋引擎(Quick-Searching),能讓歡樂送服務中心客服人員在○.○一秒內,就能精準找出距離點餐者僅需七分鐘車程的麥當勞門市。 link »
這還是一套雙向系統,例如某間門市的冰炫風機突然無法使用,服務中心就能立即得知,因此當顧客想訂餐時,就能告知這個產品現在無法提供,讓門市任何狀況可以立即回饋到服務中心。 link »
雖然台灣麥當勞不是全球第一個成立提供外送服務的地區,但是台灣麥當勞將外送服務所需的資訊、通訊與物流服務做了高度的整合,獲得麥當勞總部的讚賞。 link »

www.bnext.com.tw/LocalityView_6476 · Original page

0 意見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