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資管人的生涯規劃參考資訊


從事IT這個行業,如果沒有比別人走得更廣,就會被淘汰。 link »
從事IT工作必須經歷到許多不同的階段,但很多階段是相當難熬的,這些地方就是跨不同領域的IT專業,但一定要歡喜做、甘願受,這麼一來才會有競爭力。 link »
IT人如果只堅持某個專業,只要5年就會被淘汰。 link »
IT人要走對路,就是要了解IT領域的廣度 link »
就算自以為很了解某一個系統,但在不同的產業就會有不同的面向,當經歷到不同產業的IT歷練,你才會了解到系統並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link »
IT人最佳的價值曲線 link »
一個新進的IT人,只要3個月就可以開發出系統為公司帶來價值,這個時候IT人對公司可以帶來最大的價值,不過, 萬一IT人待在一家公司只學習某一個系統,IT人的價值會隨著時間而逐步下滑,因為如果沒有多去接觸不同知識,只要1年,就會陷入在某一個IT領域中,讓IT人幾乎沒有價值 link »
IT人的職涯規畫,當發現學習遇到瓶頸時,要在麻痺前趕快振奮起來。 link »

www.ithome.com.tw/itadm/article.php?c=53292 · Original page

0 意見

張貼留言